2012年3月24日土曜日

翻墙软件

一个中国研究生告诉我叫做“无界”的翻墙软件,好像在大学里谁都知道这样的非法组织做的翻墙软件。他告诉我“翻墙”就是比喻翻过政府设的墙,这样就可以访问外国的一些被禁止在中国访问的网站。一个泰国留学生也告诉我叫做“freegate”的翻墙软件,这是她从泰国带来,在中国不能下载的。


在昆明的一所大学里生活的一只狗。昆明的学费很便宜,物价也比较低,和中国学生一起住的宿舍费一个月只要一百人民币。



在昆明人和动物什么都动作很慢。好不容易地育成好个运动员这样的情况,特别食物不好。我觉得一直吃云南的植物确实头脑迟钝,当个什么都不要做这样懒惰的人。有的研究生以为我是个二十几岁的本科生,有的老师也说这样。云南的大学生看起来都是年老,我觉得云南的食物有问题吃了就老了。我不要吃油腻的东西,但学生食堂的都是油腻的。有的油有问题,我一定要吃护肝片(药),不吃药不能吃油腻的东西。我很害怕吃云南的东西,我太感谢我姥爷姥姥在日本让我吃没用过什么农药的蔬菜了。


中国人看了日本人就认为侵略者杀戮者这样,我终于故意穿军服这样了。你要杀我吗?我也准备好了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